首页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节”之趣味篮球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沈裕华 保红留 钱菁)继激烈的趣味篮球淘汰赛后,决赛更加振奋人心。1214日下午200,在财院篮球场,一场令人期盼已久的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校园宿舍文化节的趣味篮球赛是以宿舍为单位,为三对三单篮筐比赛。本次比赛为单组循环赛,每场为上下两节。首先开场的是26#310宿舍对决26#303宿舍,刚开始便是激烈的拼抢,坚固的防守,犀利的进攻以及拉拉队嘹亮的呐喊,注定了本次总决赛的精彩。骄阳下,参赛选手们充分调动起全身的运动细胞,尽情地展现出高超的球技,为比赛赢来一阵阵的欢呼。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10宿舍最终2212战胜303宿舍。

第二场比赛为26#304宿舍对决310宿舍,304的选手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熟悉了310的强力攻击的作战方法,调整了战略,以防守为主,以机会进攻为辅。然而,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消耗了不少体力,310的选手们一摸到篮球好像就有用不完的劲,强猛的进攻更胜上一轮。可惜,304宿舍虽然极力防守,还是以1727不敌对方败下阵来。于是,310宿舍便以一抵二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第三场比赛是303304宿舍争夺亚军,303经过一轮的休息养足精神,最后以3521拿下了亚军。

宿舍文化节之趣味篮球赛已经走向尾声,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将营造出具有时代气息的新生活,使宿舍成为学生美化生活、优化环境的沃土,成为培养独立人格、健全身心的摇篮,同学们在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推动下,将你追我赶,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