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悉数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张玉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后围绕党性修养不够强、作用发挥不突出和作风建设不够实等三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宣读2017年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度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作了真诚、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汤建石书记肯定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针对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第二要加强调研学习,增强发展能力;第三要落实主体现任,履行一岗双职;第四要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