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考研考编

我院参加校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5月23日下午,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校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侯文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5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在学校考研表彰中,我院2018届考研获得“考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胡洁琼、高倩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代表学院作“潜心耕耘,静待花开”主题发言,在立德树人工程的指引下,学院考研工作转变思路、积极进取,摸索出贴合学院实际情况的“精准助研”的考研指导工作模式:一是以数据为先,突出精准。二是精准导学,实时跟进。三是精准助学,贴心抱团。“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学院考研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不忘初心,潜心耕耘,静待花开。

据悉,我院2018届毕业生获硕士研究生录取共66人,其中国内高校录取59人,国外高校录取7人,本二统招生录取率为21.1%。在国内高校录取的学生中,有33人被985、211等高层次高校录取,国外录取的学生中,有1人获美国高校1万美金的奖学金。录取人数、录取率、录取学校层次均创学院历史新高。

校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我院考研工作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胡洁琼、高倩获得“考研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吴玉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