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1.集团简介

    上海海隆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4月,是国内著名件企、国家划布局内重点件企。公司于上海,注册3亿元,旗下于南京、昆山、北京、京等地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在职员2000余名,40%以上工有海外学及工作经历。公司年来连续“上海件企”、“上海市高新技”、“上海市件出口明星企”、“国家划布局重点件企”等多称号。

海隆集多年来致力于先的研与行业应用,提供行解决方案和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品、平台及服。集团业务遍布金融、制造、医、流通、互网、游制作等多个行业领域。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用等方面通过创新的技能力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行户实现数字化型。

多年来,海隆集团在不断为各大企业提供国一流合性IT务的同时,坚持从各高校中广纳优秀人才,保持海隆的年轻力、创新力、推动力、持续力,为有识青年提供平台,实现共赢。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总部·@上海)

·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             ·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昆山)

·上海海隆华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宜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海隆网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

·日本海隆株式会社(@东京)                     ·海隆一创株式会社(@东京)


2. 2019届校园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昆山、北京、日本(东京);可提供实习机会)

·海外业务储备软件工程师·赴日软件工程师

    职位要求 . 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信息、自动化、数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 熟练掌握至少一门面向对象的高级编程语言(如Java、C/C++/C#、.NET、Python);

. 熟悉掌握SQL、ORACLE等数据库相关知识者优先

. 对日语感兴趣者优先;

针对有志从事软件开发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后可选择入公司培训中心,接受脱带薪培,培内容包括日件工程等相关课程。在培训结束后,根据公司发展及个人能力安排相应的工作内容。

于有意愿、有能力的同学,可凭异的培,直接上赴日件工程位,分配到海隆件日本子公司,成正社,开启海外任职经历,享受丰厚薪待遇


3. 福利待遇

·成熟的培训机制稳定的晋升体系海外研修干部研修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月度绩效奖金季度升职评定培训实习住房补贴/宿舍

·弹性工作制工作午餐带薪休假秋季旅游年度体检工会福利


4. 联系方式

昆山海隆: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兆丰路亚太广场5号楼18F          0512-55117500215332

   简历投递邮箱:job@ks.hyron.com(邮件主题格式:2019应届_学校_专业_学历_姓名)

   有意向请扫二维码入群,随时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