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工作动态

我院陈湘军老师的成果顺利通过中国电子学会成果鉴定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校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这是该会议首次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贝绍轶,科学技术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评价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曹玉红主持。

鉴定委员会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张光义教授、南京大学陈启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大专教授、中南大学黄烟波教授、天津大学孙长库教授、清华大学季向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刘驰教授等7名专家组成。张光义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孙长库任测试组组长,刘驰任材料审查组组长。我校承担的“道路监控视频灾害事件分析、预警及应用系统”“基于光栅投射立体视觉的暗环境中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方法研究”等两项科技成果项目负责人陈湘军博士和张晓玲博士分别汇报成果完成情况,刘驰宣读了材料审查结果,孙长库宣读了测试结果,经过专家质询、讨论,形成鉴定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两项成果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图/文:赵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