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

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Jon Stauff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319号下午,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Jon Stauff教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系主任王加存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笃行楼217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会上,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Jon Stauff教授对我校与蒙莫斯大学开展的联合1+1研究生培养项目成果做了肯定,王加存教授就我校第一批参加此项目的两名学生在美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交流,对下一批即将赴美学习的学生表示了欢迎。

会后,美国蒙莫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系主任王加存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based dynamic hand gesture recognition for drone flight controls”的学术报告。王教授精彩地解析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机飞行控制动态手势识别后,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活动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胡德荣/胡洁琼,焦奇 编辑:龙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