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文化与信仰的对话——我院举办第五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张玉娟书记教学


4月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在59#314举办第五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张玉娟书记教学。开班仪式由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瑞主持,院党委书记张玉娟老师、辅导员龙玉兰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党课的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过期成员、党课重修成员以及组织部成员。

此次培训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张玉娟书记开展主题为《文化与信仰的对话2》的党课教学。以身边实例切入,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从历史角度分析文人的地位讲述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让理想信仰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支柱。龙玉兰老师强调培训的目的和内容,鼓励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利用好在线学习、社会实践等平台提升自我。组织部王瑞就党课培训内容、培训要求以及党课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将在4月进行集中培训,分别在理论视野、实践培训、展馆在线、合作研讨等培训环节中加强积极分子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