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组织“我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份力”主题教育活动


劳动是最真实的体验,五一劳动节前夕,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开展“我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份力”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副书记王东以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开展美丽校园包干区环境综合整治义务劳动。

谷雨时节,土膏脉动,南苑绿地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杂草,经过统一部署,130余名志愿者分工合作,除草、拔草、扫地、倒垃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重点对南苑操场周边杂草进行处理,红色志愿者的身影在绿地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景观园地的杂草、枯枝杂物被清理,我院包干区的绿地面貌焕然一新。

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此次校园义务劳动全面贯彻落实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共同的劳动激发我校师生爱校、为校、护校的自觉意识,共同致力于打造绿色、和谐的美丽校园。(文/图 郑佩可/林默涵,编辑:龙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