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

我院与武进经开区丁堰街道签定校地共建协议

为促进校地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529日,在校党委汤建石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与校组织部应邀到武进经济开发区丁堰街道及部分企业走访,并与丁堰街道签定校地共建协议。

29日下午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就双方共建事宜与我院李仁璞教授在街道挂职取得的成绩作了深入交流。汤建石副书记代表学校与丁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康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参观了丁堰2018年三大工程运河公园、戚电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天虹大明创意园,并分别与祥明智能动力、威克医疗签订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协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丁堰街道党工委签订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就开展组织建设互帮共建、互相帮扶送温暖活动、教育教学互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共建内容,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从科技创新、项目研发、党建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密切基层党组织间横向联系,激发政、校、企党建工作新活力,共同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