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七批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7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第七批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出席活动的有共青团中央常委、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常州市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同志,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老师,江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朱书阳老师,共青团天宁区委副书记薛朝霞同志,兰陵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戴丹同志,浦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平同志,兰陵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王飞同志,以及第七批挂职团的全体成员,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洁琼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洁琼介绍兰陵挂职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第六批兰陵挂职团优秀志愿者代表臧成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第七批挂职团队队长、院学生会主席曹伊磊代表第七批挂职团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挂职团成员在挂职期间会做到虚心学习,转变角色,提升综合素质;勇于实践,发挥特长,提升实干本领;严于律己,展现风貌,提升挂职形象。薛朝霞表示,希望挂职团全体成员能加强学习、认真工作、服从管理。戴丹同志宣读了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岗位名单。尤辉和戴丹为2019年兰陵挂职志愿者们颁发了聘书。最后,朱书阳肯定了多年来兰陵挂职团队的成绩,对第七批团队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在第二个培训环节上,浦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平同志从他自身的经验就“如何做好社区工作”这一主题展开了现场培训。

据悉,兰陵挂职是自2013年天宁区兰陵街道团工委拟联合兰陵街道的各科室、各村委会和江理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的优秀党团学干部挂职锻炼活动。这个项目凝聚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学院将兰陵挂职团队的工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江理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马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高校促进地方社会发展、优化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文:胡洁琼,编辑:龙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