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

我院大学生暑期挂职座谈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我院大学生暑期挂职团结束了自78日至82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挂职锻炼。82日,我院在兰陵街道举办大学生暑期挂职座谈会暨总结大会。兰陵街道蒋志敏书记,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许星、院团委书记胡洁琼老师参会,会议由兰陵街道王飞书记主持。

王飞书记肯定了这一个月来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同学们十分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勤奋学习,忘我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位大学生通过挂职岗位,配合各单位务部门参与活动,了解基层工作运作情况,体验到了各个工作的“酸甜苦辣”,努力在实践中磨炼意志,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得到了街道基层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我代表街道团工委向各位同学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会上,挂职成员一一做活动总结,在本次挂职期间,青年志愿者共参加了20多项志愿类活动,“教老年人用手机”“携手防''路,青春不毒行”“青果巷修缮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每次活动本着谦虚好学,积极上进,锤炼意志的态度,体现了当代志愿者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兰陵街道蒋志敏书记也对志愿者们的暑期表现表示十分认可,从各社区反映来看,各个挂职同学做事积极,不畏酷暑,磨练意志,蒋书记提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谦逊有礼,善待他人,记得常回街道看看”。

会议最后,挂职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兰陵街道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珍贵时刻。(文:徐诗婕,编辑:龙玉兰)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