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修读方案会议

9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转专业学生修读方案说明会,布置了转专业学生修读工作计划。学院副院长戴仁俊主持了本次会议,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舒振球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史培中主任和信息传播系郭丹主任参加并进行了转专业学习辅导。

戴仁俊副院长首先对转专业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点对转专业学生修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生学习方法和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转专业学生认真研读培养方案,严格执行修读计划,加倍努力,顺利完成专入专业学习计划。

随后,各系主任分别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了具体学习指导,对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以及学生应修课程与已修课程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说明。

据悉,学院转专业工作在学校《江苏理工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及各专业发展需要的基础上,经过学生申请、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考核、教务处批准一系列程序,择优录取了22位同学,分别进入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和网络工程专业。本次转专业学生人数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是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学质量的认可,也充分体现计算机类各专业具有较强的专业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