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97日中午,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院党委书记张玉娟、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洪辉、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东、副院长戴仁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史培中、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主任舒振球、信息传播系系主任高伟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许星主任担任主持,300名家长参加。

会上,范洪辉代表学院99位教职工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也对考入我院的新同学表示祝贺。随后,详尽讲述了学院概况、专业简介放飞成长三个话题,家长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戴仁俊从教学管理和学生成长引入,详细解读了关于专业课程学习和管理方面的问题从而让家长对学生的未来充满期待,对学院的工作管理充满信心。王从学工网络、工作职责、学工风采、近期工作、共同关注五个方面与家长交流,并代表学工团队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家校共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最后,张玉娟分享了同为家长的教育心得在家长与孩子渐行渐远的同时,家长学会放手,共情、共享、平等交流的方式关注孩子的情感、想法积极参与和陪伴孩子成长总结分享与孩子同成长的宝贵经验。

此次家长会发挥出家长和学校之间不可替代的纽带作用19级新生在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下开启人生新篇章,在大学中成长成才。

网讯(图陈颢林默涵,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