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我院将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标准和原则均按照《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要求执行,具体文件见《学生手册》。

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

(一)学习成绩优异,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二)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

(三)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国家奖学金

1.9月16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以书面形式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需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

2.9月17日前,各班级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初审,组织申请学生所在班级进行评议,并写出小组评议意见。

3.9月18日前,各班级将申请表纸质稿交到60#201室,电子稿发送至2422787235@qq.com,待学院审核。

4.920日前,学院将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确定推荐的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报至学校审批。

  

附件:

国家奖学金申请表.xlsx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