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十九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张玉娟书记党课教学

10月24日中午在65号楼303举办第五十九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张玉娟书记党课教学我院党委书记张玉娟主讲《文化与信仰的对话之二》,学工办副主任龙玉兰参加会议。

59期党课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张玉娟书记党课教学正式拉开帷幕。张玉娟以传统文化引入党员的理想和信仰。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发展史上,自信是厚重的文化底色,中国人的文化自信,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和最深层的精神追求。文化自信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当代大学生要以文化自信坚定个人理想与信仰。最后,张玉娟摘选《相约星期二》部分语段,围绕人生追求有目标和意义的价值观,强调当代大学生建立远大理想,培养独立自主的文化思想,将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生活和社会,才能获得更有意义的人生。

本期党课培训由两次书记教学,两次党课实践一次学生党员上党课组成。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党旗飘飘系统上进行学习与测试。党建组组长邵烨楠强调了党课学习的纪律和要求,希望参加本期党课的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