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活动

我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

11月14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玉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做学习交流,系统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诞生背景及内容体系。随后,党委班子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平台课建设、学生科研竞赛五大调研问题和整改措施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张玉娟指出,学院党委工作要以师生利益至上为原则,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细致的工作态度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调研能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解决困扰学院的学风、教风及科研建设问题,杜绝学习与工作“两张皮”现象。但部分整改措施仍不够具体,尤其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确立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改善,会后要狠抓落实,形成党建工作引领全院工作新气象的局面。(文:龙玉兰,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