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

信息传播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5日,我院信息传播教工党支部在笃行楼2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张金昕、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组员李文辉、卢丹、院党委书记张玉娟列席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信息传播教工党支部书记戴仁俊主持。

会上,戴仁俊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通报上一年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支部检视问题进行补充发言。接着,支委及党员进行个人问题检视与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自身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填写基层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张玉娟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她指出,各位支部党员自我剖析时要认真思考:教育的初心是什么,牢记做好让师生满意的教育;使命是什么,担当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使命;奋斗比什么,各专所长,各显示优秀。支部要用好本次会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剖析的问题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她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以党支部建设推动系部建设工作。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张金昕发表指导讲话:支部党员在存在问题剖析上要加大分析力度,针对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要整理好,并形成整改方案,形成实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化、常态化。

最后,戴仁俊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表态发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加强信息传播教工党支部建设意义非常特殊,支委会将根据点评和指导意见进行详细整理,落实整改,并要求各位党员对于学困生帮扶、坚持参加学习强国等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有些问题将进一步组织系列研讨会,逐一制定整改措施,为省双创支部打下良好基础。(供稿人:季海蓉,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