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学生会部长换届的通知

我院2019届学生会各部部长任期即将结束,为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院学生会将在近期开展2020年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科技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学习发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财务负责人1名

    融媒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短视频工作室负责人1名


二、竞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学习成绩优秀,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三)热爱学生会工作,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半年以上的团学工作经验。

(五)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创新意识,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三、竞聘程序

   本次竞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一)自主报名

   有意者可参照选聘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递交报名表:报名表可登录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站自行下载(见附件一)。

(二)综合考核阶段

   竞聘者参加由院学生会统一组织面试。面试着重考察竞聘者的工作能力、逻辑思维、个性特征、综合气质等素质。面试分为自由演讲(3分钟以内)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查与公示

    1.由学院团委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人选进行组织考查,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2.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聘任新一任的部长。新任学生会干部试用期一个月,不合格可劝退。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材料提交

    请报名的同学于2019年12月14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王逸荣邮箱:121575380@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年级专业+竞选部处+竞聘职位)

(二)面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选。

 

  

 

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

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年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