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关于学生进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玉娟主持,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悉数参加。

张玉娟同志带领党委成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2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与会成员认识到:一、目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中国体制优势;二、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向世界展示必胜的信念;三、在抗击疫情中政府始终把人向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体现出高度专业的精神;四、在重大灾难面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理应成为人民力量之源。

张玉娟书记与党委成员交流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党建与学院业务充分融合,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体抓手:党员先锋示范岗与党支部提质增效工作。并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党员教师政治学习,明确了具体要求。

范洪辉院长做发言交流。他表示,环顾国际疫情防控工作,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效,关键就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作为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学院发展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找准发力点。他与党委成员交流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等发展目标。(文/图: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