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诚信还贷,一诺千金”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2020519日晚,我院召开了2020年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一诺千金”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许星老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季海蓉老师主持。

首先,季老师向在场获贷毕业生播放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贷的宣传教育视频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策体系的内容、做法与还款政策,分步梳理了正常还款、提前还款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

随后,许老师对于逾期还款可能存在问题通过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并对今后自身信用产生的影响和危害性进行了说明,倡导大家珍惜个人信誉,确保良好的信用记录,以诚信的态度对待生活,走向社会。他希望所有获贷毕业生不仅要做到诚信还贷,更要把诚信作为立身之本, 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终身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 做一个知荣辱、守诚信的江理工毕业生!

最后,同学们积极回应,广泛谈论对于国家助学贷款的感激与认识并集体郑重宣誓: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供稿人:季海蓉,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