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考研考编

我院举行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动员会

为鼓舞考研学子备考士气,12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动员会,副院长戴仁俊、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技术总监苏正坤及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许星主持。

动员会上苏正坤老师和同学们深情地分享了自己当年考研的经历,和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的考研政策,2021年研究生录取比例会更高,对同学们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许星老师回顾了近些年学院考研的现状,在计算机学院一代代的学子努力下,学院的考研录取率节节攀升。希望同学们能科学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复习,特别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坚持每天“苏康码”打卡签到,以良好的状态参加研究生考研。提醒同学们考试的注意事项,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同学们送考、复试、调剂等后续工作。

戴仁俊副院长对考研学生提出了希望:1、沉着应对,每个同学根据自己的状态调整自己的复习进度;2、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最后时刻不要因为身体状况不能参加考试;3、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全力支持,制定了考研的实训方案,为学生能全身心投入考研保驾护航;4、考研完成后继续做好专业实训的工作。戴院长代表学院预祝全体考生考研考出好成绩。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给考研学生代表发放了考研慰问品和考研文具。本次考研慰问品由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赞助。

据悉,2017级学生研究生考试笔试将于122627日在常州大学、旅游商贸和我校等多个考点进行,学校、学院为学生考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院有超过20017级学生将参加本次考试。(文:许星,图: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