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2021310日,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首先,院长范洪辉总结了2020年度的学院主要工作成绩,2020年学院持续发力谋学科发展、稳中求进做专业建设、固本强基促学生发展,困境突围求师资稳定,同时范院长根据2021年学校要点,布置了学院的工作重点,2021年,学院将继续围绕一个中心点、两个着力点和三个切入点,依托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程认证、省一流课程,优化专业结构、专业规范等方面重点发力,实现规范化管理与创新性突破并进,他要求学院管理人员要在优化机制及谋求创新方面下功夫;激励全体老师争优创优,用实绩奠定职业成长的基石。

随后教学、学工、科研各分管领导具体介绍了全年的工作思路与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党委书记张玉娟给大家上了“课程与思政交融,教书与育人互促”书记党课。与教师们探讨在专业知识中挖掘思政教育元素,实现在知识传播中强调价值引领,在价值传播中凝聚知识底蕴,实现润物无声风化于成的教育佳境

新学期的全体教师会议,全面传达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到学院每位教工,实现认识上的统一,精神上的共振,增强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力量。(文:高燕,图:张姚,审核: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