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616日,天宁区委办副主任、常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季卫东同志应邀前来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的百年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近百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许星主持。

报告会上,季卫东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援引了大量历史事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季卫东表示,在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张姚 文:张姚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