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研讨会

96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玉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全体学工办成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主持。

会上,学院学工团队根据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政联席会工作要求,就组织召开新生线上主题班、新生家长会、专业教育、线上教学准备等工作做了研讨,形成整体工作方案,并做了周密安排。新生班主任结合自身所带班级情况,针对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玉娟强调指出,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领导者、组织者和管理者,是沟通学校与学生、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骨干力量,她希望各位班主任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修养,将立德树人融入到育人的各个环节。

学工团队和班主任纷纷表示,“我为学生办实事”,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向新同学和家长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张姚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