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在学风建设表彰暨推进大会上与学生交流

1215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暨推进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学工办、分团委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长范洪辉宣读表彰决定,表扬了2019—2020学年在学风建设中获得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获得者、各类学科竞赛获得者及学习标兵宿舍代表分别走上主席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交流环节,常州化龙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苛佳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回到母校。朱苛佳校友作为计算机工程学院2004级的学生,在大会交流环节中用自身职业发展、人生经历和奋斗故事,激励同学们做好大学职业发展路径,在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以更的姿态迎接大学的生活和未来的机遇。(文/图:张姚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