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62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副院长戴仁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教学督导李秉璋,学工办主任许星,18级辅导员陈子薇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许星主持。

各毕业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充分结合求学期间个人及周围同学的所见所感,对学院的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对相关工作后续有针对性地完善表达了诉求与期待。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王东、戴仁俊2022届毕业生代表的中肯建议及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的真挚情感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他们表示,学院会围绕学子的相关诉求开展专题研究,尤其对会上暂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跟进,确保尽早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给学院相关部门和任课老师,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常规内容,旨在听取毕业生们对学院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及改进建议,帮助学院改进教学体系,提高学生管理质量,提升毕业生对学院的满意度和情感。图:融媒体 文:陈子薇 审核: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