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活动

教工信息传播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5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信息传播系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了“新时期,新征程,凝心聚力共谋数媒专业发展新思路”的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两个主题,一是参观和瞻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感受新四军先辈们筚路蓝缕、开拓奋进的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二是研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发展路径,商讨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的举措。

参观期间,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念出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

通过参观,大家认为,共产党做出“向南巩固、向东作战、向北发展”的战略部署,在溧阳成立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统一领导地方抗日武装,创造性地创建和发展了苏南抗日根据地,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谱写了辉煌的篇章。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围绕新工科理念及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话题涉及人才培养特色、嵌入式人才培养路径、学科科研方向等;同时针对信息传播系期中教学听课和学生座谈会反馈情况,研讨了程序设计类课程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如何组织、课堂气氛调节、教学课件制作等问题。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党员教师热议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