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92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正式上课首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联系领导汤建石副书记到学院全面巡查,学院所有领导分别到课堂听课。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学校教学质量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本学期核心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对学院所有第一节课上课的学生到课情况、教师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学院发展重心、教学运行状态、师生精神风貌提升等提出更高要求。学院领导张玉娟、范洪辉、戴仁俊、王东、景征骏分别对朱洪锦、高伟、王秀梅、李红卫等老师进行了现场听课了解教师的上课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态

 同时,学院通报了视导组在暑假期间对2019毕业设计选题的科学性、格式的规范性、内容的专业性、答辩的合理性和材料的完整性等抽查情况,本次抽查结果将作为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整改的重要依据

 目前,学校正面临三大攻坚任务,计算机工程学院也正积极准备工程认证申请,建设和申报国家或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以一流课程为支撑,一流课程以一流教学支撑。为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计算机类本科人才,按照“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提高教学质量是当务之急。(图文供稿:戴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