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召开

201910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版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专家由南京师范大学吉根林教授、常州大学王洪元教授、扬州大学杨月全教授以及5位合作企业工程师组成。
  
会议由范洪辉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俞洋副处长致欢迎词,计算机工程学戴仁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专业布局、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及修订要求,并从方案调研、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技术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6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论证专家分别审阅了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培养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各专业与企业紧密合作,对培养目标和人才培训进行广泛调研,对照工程认证或师范认证要求,合理设置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合理,学分分配均衡,突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希望在培养目标中进一步明确对学生职业能力的要求,制定合理机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