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1226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教职工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汤建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本次宣讲会旨在鼓励广大师生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江理工发展之路,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治理效能转化为发展盛事,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龙玉兰,图/王思奇,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