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各专业毕业班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副院长戴仁俊、学院视导组组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秉璋、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学工办主任许星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代表所在班级,就各自课程学习情况、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任课教师教学能力情况、大学学习方法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同学们普遍认为学院的课程设置基本合理、任课教师对课程认真负责、专业综合实训能有效提高实践能力;同时也对程序设计类课程内容、专业课程中引入实际项目、专业课程衔接关系的优化、实训内容和环节的优化、专业学习指导以及职业规划等现象提出了合理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反馈。

戴仁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合理建议表示感谢,并从全面发展角度,分析了人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必要条件,告诫同学们既要用厚实的专业理论求发展,又要用扎实的实践能力尽快就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前能把好最后一关,圆满地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并祝愿同学们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各专业知识和技术贡献社。王东副书记建议毕业生们要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人要谦虚谨慎,做事要细致认真,待人要真诚友善,能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社会的大熔炉发光发热。(供稿:许星,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