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

西藏自治区2020年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职业教育信息化)研修班开班

20201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2020年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职业教育信息化)研修班开班,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名西藏职业院校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对学员参训表示热烈欢迎。范洪辉首先分析了职业教育的形势和政策,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首批职教师资重点建设基地近年来在职教师资培养领域的做法、特色及成果,并对学员提出了在做好健康防护的前提下提升能力、学有所成的建议和要求。

培训项目负责人高伟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培训中心运行机制,其次对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内容模块、讲座专家、培训形式、考核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班主任洑涵妤明确了班级管理规章制度,分别从疫情防控、考勤制度及后勤保障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聘请职业教育研究、课程开发及教育信息化教学等领域专家,进行160学时的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掌握信息化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及教师成长要求,了解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和课程开发的新思路、新方法,提高信息化教学及管理能力。(文/图:洑涵妤,编辑:李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