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

计算机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动员暨心理解压会

1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笃行楼109教室举办2024年考研冲刺动员暨心理解压会,为我院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自信迎接硕士研究生考试。2020级辅导员、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李轲达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为考研学生准备丰富的慰问品,设计多个解压小游戏,积极调动同学参与活动,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焦虑。同时,邀请近三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拍摄短视频,为现阶段冲刺的考生们在专业课复习、状态调整、考场应对等方面提供宝贵经验,鼓励广大考生积极备考、坚持努力,为迎接最后的胜利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振士气,更帮助同学们缓解自身的心理压力,调节紧张的备考情绪。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多措并举,为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的保障,不断夯实毕业生的就业基础。(图/融媒体部;文/李轲达;编辑/郑月民;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