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论坛圆满召开

716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会大会在60-217会议室召开。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江苏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等领导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会议由谢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阶段,贝绍轶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近况,对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长期支持学校工作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校友会是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也是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通过校友会平台的搭建,要切实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会上,王东作了关于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筹备的工作报告。郭耿玉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范洪辉宣布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为校友会分会第一届理事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当选为校友会分会第一任会长的崔志钰做代表发言,他表示校友会分会的成立,让校友们有了归属,今后将以此为平台纽带,互享互帮、互融互促,凝聚各方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瑜,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副书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春龙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他们表示将借助校友平台,紧密联系团结广大校友,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校友交流环节,与会校友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未来合作发展事宜,为学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图/文:张姚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