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年江苏省中职“公共基础课数字教学资源开发制作技术与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

1010日上午,由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公共基础课数字教学资源开发制作技术与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芳、计算机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高伟、项目负责人郭丹等人出席开班仪式。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江苏省多所中职院校的30名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谢芳书记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高伟主任、项目负责人郭丹老师针对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内容模块、讲座专家、培训形式、考核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解读。班主任常玉慧老师与各位学员明确了班级管理规章制度,分别从考勤制度、后勤保障及作业提交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实施方案,邀请教育技术学、计算机学科相关领域的专家、教学名师、行业专家和校内优秀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力争全面提升中职公共基础课的教师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交往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尤其提升数字教学资源开发制作技术与应用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力求让本次培训更有实效。(图:高伟/文:郭丹、常玉慧/审核:谢芳/编辑:郑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