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三项,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数媒设计类微电影组”决赛中,我校参赛作品《苏工玉雕》获得二等奖(参赛学生:简贤楠、钟恒、张宇涵、周毛毛、钟巧莹,指导教师:戴仁俊、高伟)。在“人工智能(国赛)”决赛中,作品《AI识别型移动式自助商超结账系统》获得三等奖(参赛学生:祝林菲、熊威、许林峰,指导教师:郁钱、邹平,作品《公路守护者》获得三等奖(参赛学生:杜晨浩、周睿康、马静,指导教师:陈湘军、许星)。在“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决赛中,参赛作品《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获三等奖(参赛学生:董旭、狄瑞、许嘉明,指导老师:高伟、陈丹)。

据悉,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高校竞赛排行榜”中所列30项本科类重要赛事之一。2019年3月开始征集作品,通过网上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省级赛评审推荐,组委会公示、复审后,共有320余所高校、3000件作品入围本次总决赛。

/图:胡洁琼,编辑:李轲达